Twitch 聯合創始人 Web3 遊戲公司 Metatheory 融資 2400 萬美元

Metatheory 的“DuskBreakers”希望分銷廣泛的科幻 NFT、遊戲和漫畫

編輯: ADAC

Web3 遊戲娛樂公司 Metatheory 在 Andreesen Horowitz 領投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 2400 萬美元,參與投資者包括 Pantera Capital、FTX Ventures、Dragonfly Capital 等。

Metatheory 由 Twitch 聯合創始人 Kevin Lin 創立,目前正在開發其旗艦項目 DuskBreakers,這是一個包含兩個迷你游戲的科幻系列。該項目利用 NFT 授予和 證明 DuskBreakers 角色的所有權。

“在離開 Twitch 去探索行業發展之後,我真的相信區塊鏈將為更多可能性打開大門,並對遊戲、講故事和社區建設空間產生重大影響,” Lin在一份聲明中說。

Lin 擔任 Metatheory 的首席執行官,他聘請了幾位前 Twitch 員工來幫助他建立自己的 Web3 公司。前 Twitch 開發者關係主管兼工程師 JT Gleason 是 Metatheory 的 CTO,社區和營銷副總裁 Jason Maestas 來自 Twitch 的影響者營銷團隊。 

Metatheory 的內容主管 Bernie Su 和敘事設計師 Jen Enfield-Kane 來自 Twitch 獨家的“Artificial Next”,一個關於人工智能的互動直播節目,已經播出了四個賽季。

與大多數只能通過網絡瀏覽器玩的區塊鏈遊戲不同,Metatheory 擁有自己的遊戲啟動器,讓玩家可以選擇通過瀏覽器體驗 DuskBreakers 或通過電腦上的遊戲啟動器原始體驗。

DuskBreakers 目前正在開發其主要的區塊鏈遊戲,該遊戲將於今年第三季度發布。 

在 10,000 個 DuskBreakers 以太坊 NFT 中,目前底價或最低購買價格為 0.22 ETH(440 美元),到目前為止,只有九個 NFT 被認為是 DuskBreakers 遊戲知識的“經典”,意味著目前沒有其他 NFT 是遊戲主要知識和故事情節的一部分。去年 12 月,Metatheory 推出了一款名為“The Recruit Simulator”的 Play-to-Mint小游戲後,用戶可以在該遊戲中賺取 DuskBreakers  NFT,最後 NFT 在一周內售罄

Metatheory 目前正在聘請一位漫畫家來將游戲及其 IP 改編成綫上圖畫小說。除了賺即將推出的Play-to-Earn 賺錢遊戲外,DuskBreakers 團隊還計劃推出第二個 NFT 系列、3D 頭像、商品和活動

 

相關:ADAC 區塊淺釋|穩定幣真的穩定嗎?重要卻仍充滿缺點?一文讀懂穩定幣!

相關:解決穩定幣不穩定 歐盟欲推 CBDC 2023年開始測試!

 

🚀 搶先看新聞🔥 獨家空投🔥 AMA 🔥 🌈 一按加入 Discord Web3 關注組 ✴️

🚀 搶先看新聞 享受獨家空投 🌈 一按加入 Telegram Web3 關注組 ✴️

你可能感興趣

Discover more from Asia Digital Asset Club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